close

[短札] 要關注自己 8/29

今天要推薦一部食色結合的好漫畫:《藥膳仙女媚夫人》(四集完),
裡面有很多健康食譜和一些對心理健康的建議,以及穴道等按摩。
我最喜歡的當然是復古中國風的女老闆啦~
五官表情和身體都畫得很美又性感~
是因為畫者是女性的關係嗎?和男生畫的那種誇張或色情並不一樣。
是難得讓人看了覺得很美的異性性愛場面。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只有女性服務男性吧…



這幾天認識一個新朋友,聊了很久很開心,也有相近的興趣。^^



一直沒有好好把八月性別營對和奧修七脈輪工作坊的心得寫下來。
時間雖短卻覺得好像已經是好久之前的事了。
我一直有點緊張,想要快點調整自己的狀態,
準備接下來的考試&社團及串連的事情,還有家人的事,健康的事…
對於自己欠缺專業能力&自信心,最近似乎比較能持平看待了。
其實我有點完美主義,會訂定較高的目標,而且比較無法忍受失敗
然後我長久以來漸漸變得懦弱…
不敢去踏實的訂定目標並一步步實踐。

應該說,我以前並沒有好好重視並照顧自己的感受…

我之前一直會指責自己,假如自己都無法照顧自己,
甚至偶爾覺得人生沒有意義很想放棄,那麼我怎麼有能力去走諮商的路?


淡淡的悲傷…
當我覺得沒有好好照顧到社群的朋友們,
當我覺得沒有好好照顧到喜歡的那個人,
當我覺得沒有辦法好好跟家人相處,
當我覺得很難跟人好好的用心連結,建立關係,
這時就會有淡淡的悲傷。

大概是因為覺得跟自己也缺少連結吧。

我到底是怎麼看待疲憊&死亡這件事呢?我沒辦法好好的回答自己。
有時覺得自己有數不清的夢想想要嘗試,
有時覺得自己不知身在何處…
好像只有心中的疲累和身體的疼痛才是真實的。

所以看這套漫畫有這樣的感觸:要好好的感受身體&生活中美好的細節…
為什麼我不靜下來放鬆下來呢?

這真的是讓人難過。



期待明天代表社團參加台北民政局與各同志社團的開會。
周三去奧修中心做靜心。這次不要再懶惰了啦!


By夜西. 羿. Isis  20110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