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塗鴉] 烏鴉;拼圖;螢光粉 11/16-17

11/16

即使睡著也沒有甜蜜的夢;明天又開始。一篇故事也看不完;我的故事還要很久才會到盡頭。你所喜歡和信任的人們;夥伴。不開心的事,總是事與願違...你只能在裡面尋找那些閃閃發光的東西。閃閃發光的希望。因為看不清說不明而有點悲傷...偏偏又無法置身其外。

我的心也有枝枒扭曲生長也許上面還住了烏鴉。烏鴉時常吟唱悲傷疲倦的音樂,也有時是乾啞或刺耳...但那都是你的心聲;是你說對自己真誠就是美的。總有那麼一星半點閃閃發光的東西,讓你的夜不漆黑一片。啦啦啦,啦啦啦,為何人的心會感到疼痛呢?啦啦啦,啦啦啦,讓我們進入夢鄉吧;明天又將來到。

11/17

伸手不打笑臉人;伸手打笑臉人。你的心是你的心,他的心是他的心,我的心是我的心;我們確實很難去改變心中硬如岩石的東西。你總是說看哪前方多麼光亮溫暖,但你能不看光亮照耀不到之處嗎?你總是說感受吧這溫暖帶來力量,但你能不感受暖源以外的溫度嗎?

如果你要的必定摻染雜質;如果你不讓自己那麼絕對,那你會變成灰色的東西嗎?有雜質的心依然是我的心,我依然要選擇走上這條或那條或其它道路,要為選擇負責,為錯誤負責,為委屈負責,為所謂夢想負責,為其它誰誰誰負責...因為每個人都構成這大片拼圖,無法拆散或切割。
 
你是你,你又不只是你;你不是拼圖,你又代表拼圖。於是你的心扭在一處,然後你又不扭了。這是你的心,又不是你的心。最終你還是只得都去接納擁抱,把你的他的我的傷口皆盡飲下...僅只是為了釀出一個夢給大家。

拼圖用什麼黏在一起?用黏力強大的夢。於是我變成了我們,我們就覺得不再是我。啦啦啦我也好想逃避啊,你看我這個黏了小珍珠的殼美不美?你信任人,你不信任人;你愛人,你不愛人,都是一樣的。都一樣如夢幻泡影,但即使如夢幻泡影不留痕跡,也都是一樣經歷過。經歷過必定得到什麼。問你是誰?

我的手不想指向人(亦不說黑色的話語);我只是已經如實真切的聽到了他由心深處所說的話。於是我也就如實的去理解與期待這個人。我傷心,他也傷他的心;總是會傷的。就像刺蝟與刺蝟的相處:嘿你刺到我了/嘿你也刺到我了/嘿那如果我把刺收起來呢...哦好我明白了。

我們有利刃可以傷人;我們有盔甲可以如城牆厚...我們有身軀可以感受,體內亦有流血;我可以把血染成白、染成藍、染成鮮艷的,開心螢光粉...
當我看到你在笑,那會是我理解的那種笑嗎?有一種笑會暖人到心底,也有一種笑並不會。你只能,冀望自己能去做到啊。
啦啦啦,傷心的螢光粉。

可是我依然聽不到你的心嗎?聽不到嗎?
那麼只好分給你一點,螢光粉。


By 夜西.羿.Isis 2011111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