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 宇 1

率真 善良 小孩子 愛玩 可愛
會照顧人 講義氣 
細心 細膩 感性 多才多藝
有點懶惰 宅
自戀 有點花心
很有自己的想法 勇敢 獨立

我們是經由網路上的雙性戀社群認識
第一次見面聊了彼此的感情 看她在湯姆熊(?)玩爵士鼓 很帥

第二次去她家玩 認識她室友 在她家過夜
那麼 抱睡是哪一次呢?
剛好總是遇見她感情脆弱的時候
那個晚上她轉身摟著我睡 很溫暖 我很喜歡

每次我總聊著我喜歡雪但是不敢對她更進一步



和她的朋友一起吃飯
被照顧覺得開心 幫我佈菜 調酒的樣子很帥

我喜歡聽她分享自己
家中的事 感情的事 女朋友的事
一起窩在她家看電影

只是當她玩起電動就不太理我了  我自己看書
周末過很快 我回宿舍的路好漫長



「我室友們笑問我們一起睡都沒發生什麼事。
你都沒有喜歡我嗎?」(大概是這樣問?)

我喜歡啊
雖然並沒有一定要發生什麼 但發生了也滿好的
我喜歡與她的肢體接觸撫摸

和女生的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
那晚她唱了一首歌給我聽 
一直沒機會問她 那有什麼意思呢?

我常常都沒有來的及好好品味那份溫柔的心。



一起去買菜,十指交扣手牽手逛街。
她打她的電動,我在旁邊黏著她看書,看到有趣的就拿給她看兩眼。
窩在她的床上看電影,她從被窩中摟住我嬉鬧…

她總是要我把我們之間的事寫下來,還老是催稿。
這個怪咖~
會害羞啊,而且她自己還不是沒寫;而且我們處在三角關係吼。



倒數第三次見面時,已經很久不見了。
我非常想念她,
和朋友們一起去酒吧時我眷戀的偎著她,聞著她的髮香,不想說話。

我很少說自己的事情或想法感受,
不知道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好說的。
但或許,有些話還是應該說的,為此一直留有一些遺憾。
雖然說了不一定會有很大改變,但至少可以更親密安心一些。

這是我第一個發生關係的女生,在2009年,我24~25歲。
我覺得她很棒,我也很喜歡她。
那時我們維持淡淡的關係,我常對人說她是「能做愛的朋友」,
但其實不完全是這樣的…
有些話我們沒有說(無論是重要或不重要的話),只是用身體聊表交流。
我在那裡,我又不在那裡;但我畢竟是在那裡了。
在每一次我輕撫她細白背脊的時候,
在每一次我繾綣於她的溫暖時,
在每一次她問起我或關懷我的時候...


PS. 有些關於宇的文散落在別處,暫時不特別整理了。

By 夜西. 羿. Isis 2012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