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塗鴉] 灰白色的天空 1/15

灰白色的天空,你的心也是空白的,翻開書本都像一群螞蟻字一樣爬來爬去目不識丁.../我曾經想念的人要回台灣了,然後又要離開了。下一場細細的小雪。我掩埋在那的憂鬱還是沒有答案。/你威脅要把蝸牛踩碎了,他還是不伸出頭來,也說不出話。

快樂回憶的照片都裝在了那裡,過去了。剩下你獨處時。我看著你四肢扭曲卡在那裡,像沒有生命的玩偶。如果剖開來,裡面有沒有溫度呢?為什麼就是無法輕柔的去碰觸撫摸,總是用力到彷彿恨不得讓它能回歸塵土。喀喀喀玩偶開始說話,說還是會痛啊,還是很痛,你怎麼能懂?

我每天只想到那裡去,到我心中的家
。即使那邊有營業歇業,即使在那也不見得能夠找尋到,即使在那邊還是要面對孤獨,也總比一直綁在這好。/她的眼淚像河那樣流。


By 夜西. 羿. Isis 20120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