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 放飛 9/29
 
(Evanescence - Heart Shaped Box)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MDhi5AqPuI&feature=BFa&list=PL3411BDB1DDE7CC93 

像是站在懸崖邊,把手上的白鴿向前拋,放飛.
寂寞了,自由了.
 
(為什麼這台電腦打不出全形句點?)
 
把枯萎的花挖除,心口剩下一個洞.
惆悵失落回不去,
以後漸漸不會再這樣想念起你嗎?
會漸漸習慣沒有你的未來…
不再像以前一樣,
身心都對你敏感而敞開
希望能迎合你的需求,希望能填補你心中的洞口.
(然後找別人填補我心中的洞口)
 
我忘了以前沒有你是什麼樣的生活
以前沒有牽掛的自己.
然後現在我要拖著這個軀殼繼續前進不知到哪裡.
不會再執著於你.
只留給彼此好朋友的部分就已足夠.(但不是現在)
 
那時我的寂寞.
在感情中溺水,黑暗幾乎無光的水波粼粼.
我們稱這是一種感情,但不叫做愛情.
無法認真,不能認真,不敢認真.
我不能說話,我不能做自己.
 
常常因為感情的因素而遺忘了做自己的自在,
所以也許這只是一種壞習慣,而不是真正的感情.
 
希望你快樂.
那麼,也順便祝我快樂好了?
我的前路已經不再有你,你為什麼不在了?
但好像本來就沒有什麼承諾,是我擅自把你擺在那裡…
 
已經沒有你了喔,
我做到了.
不管這到底是你的或我的期望.
大概從意識到喜歡你的同時,就開始給這朵花灌溉毒藥,期望她有一天死去.
我對於自己的感情真是殘忍.
不知如何描述自己的渴望…
它只會破壞原本的友情和平衡,它只是一種欲望.
 
心中不再以誰為重.
但也還無法輕易做到以自己為重…
寂寞歸寂寞,
我依然還是我自己的責任.
 
啊你已經不在那裡了.
雖然你本來就很少在.
 
原本特別保留給你的部分.
也都將不在.
 
 
不要再責備我不夠認真.
我已經盡力了.
過往能給的我都給了,其餘做不到的,我不能獨自談感情.
 
我們的──沒有了.
 
 
我在哪裡?
我想睡了,明天起來又是新的一天,
渾渾噩噩起起浮浮掙扎翻滾反正無論如何總會繼續前進.
越來越遠去.
 
 
By 夜西 20120929(和婷&風靈聊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