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我終於打算要重新開始經營個人網站了~

2010,
希望與新舊朋友能用心連結, 尤其是社運團體間能更彼此支援;
希望自己能專注於內心願望, 過著充實積極而開心的生活.

嗯, 然後在這的我是出櫃的:
生理女, 雙性戀(自我定義); 喜歡耽美男男BL, 以及BDSM皮繩愉虐.
目前出櫃對象是家人(今年準備和老爸出櫃), 所有的同志和異性戀朋友們.
但工作上暫不打算出櫃, 所以我的MSN不會顯示這些消息.

要說明的應該就這樣吧.
我已經有三年沒有好好經營個版了, 和一些好朋友斷了聯繫真不好意思...
希望這次真的就持之以恆, 寫到最後一口氣為止吧! :D

*

目前計畫把貼過的文都轉到這收藏, 希望過年前能完工.

一~二月計畫:
Bi the Way發行第二刊電子報+義工招募
Bi the Way聚會籌備@台中
Bi the Way2010網路讀書會籌備
拜訪同家會美菲媽媽@台中
編輯個人心情書寫集@PTT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