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塗鴉] 什麼溫柔?11/1

壓在我心上,
那一些我所不甚喜歡的事情。

你以何者為重呢?
你拿什麼當代價呢?
你為自己做的為什麼如此之少?

負擔自己是重的;
負擔別人更是沉重的。
你明明瞭解,但是你並沒有真正認真以對。

你永遠無法逃避恐懼;恐懼會越滾越大吃掉你。

你想不明白這是什麼因果,只覺得連喘口氣都難。

你拿什麼當代價?

當我有口不能說,當我有眼不能看,當我有耳不能聽,
當我有心但是不能感覺。

你說的是什麼溫柔?



心累了但不能夠心死。
你活著就是不能夠「休息」的。
所以我說你沒有認真以對;
你不夠認真以對,所以你才沒有好好去處理。

解決別的問題都簡單,解決自己的功課才最難。

心口不一。
你到底說了什麼,做了什麼?
你沒有靜下來好好活;
你搞錯了真正重要的東西;你搞錯了方式。

你必定是有哪裡搞錯了才這樣累。


PS. 自言自語。

By 夜西. 羿. Isis 2011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