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塗鴉] 堅持雙性戀;理想的灰羽 12/7

啊我們所投入的,必定會有回報。投入時間,長出黑眼圈與白髮;投入心血,長出美麗的,自然揚起的唇角。當我們走在街上,把這天當成三百六十五天用,妝點這個城市的一日彩虹。必定要連結你的內心,必定要連結到你的感動與傷痛。
 
連結到你最深的渴望,連結到你最深的絕望;或者更糟,你曾經想要鄉愿的妥協,學習鴕鳥逃避的智慧。生命之河啊一刻不停息,我們一生啊,總會到盡頭。我只是,不想有遺憾。我是雙性戀,是大家都說你可以選好走的路的雙性戀。所以你明白了我的堅持嗎?我是雙性戀,我是自由的人,我就是我。

希望每個人都有勇氣,能真誠面對自己的生命。更希望每個人都有慈心,能為了與自己不同的弱勢者而著想...現在的我還不足夠,頂多只是小小湖泊的深度吧。雖然太深好像會有點可怕,但如果是自己真心想到達的,那就繼續前進吧。此時的心情淡淡憂傷又彷彿柔軟到有說不盡的祈願。

夥伴是什麼呢?就如手足一般,有時比手足還親,因為你們只能以理想連結,沒有血脈可連結。理想就如長著最純白潔淨小翅膀的天使,你望著他有天長出了黑色灰色羽毛,但他畢竟依然還是你的理想。拔也拔不淨。因理想不是天使,理想也只是凡人罷了。啦啦啦,這就是個理想與現實一體糾結的故事。


By 夜西.羿.Isis 201112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性戀 bisexual
    全站熱搜

    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