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個案問感情時我會使用天使卡,

因為感情事通常在於愛自己&信念,感覺不適合用塔羅分析,

不過那天手上只有這個,就上吧!

 

Q如何在三個月內遇見理想伴侶?

 

首先當然是先釐清他的條件,

兩個是外貌,另三個是個人和關係特質,

第六個特質是「可以沒有,如果有會大加分」的正向能量。

(他一說出口,我就覺得這才是必不可少的那個...)

 

 

第二,請他連結每張圖片,感覺與聯想。

有趣的是,他直接投射圖片人物為理想伴侶

--天啊!原來塔羅可以當成人像卡使用,太酷了哈哈!

 

[圖像連結]

左上:外表和打扮佳、自信、務實(魚可以吃哈哈)

左下:心中有一把尺,以此去衡量付出

右上:很有決斷力,有自己的專業&能夠發揮的工作

右下:像月下老人,點了超亮超亮的燈,站在很高的地方,從很廣大的群眾中找尋對的人

 

[牌卡解讀]

1. 真正的主題:珍惜&守護新的情感

2. (可能)阻礙的信念:施受平衡

-->之前他最不平衡的部分是在工作,承擔太多事務。

後來離開並放大假去旅遊,已經有好好犒賞自己&趨向平衡。

3. 指引:決斷力

-->其實他的直覺很強,也很清楚自己要什麼,

所以不需要把時間浪費在不適合的約會對象們,由其是同時期遇見許多相似的不適合對象...=_=

   拜託宇宙在提醒你快點say no好嗎~?

   另外,有國王&烏雲,解釋為可以尋找能夠用「正向能量」來支持與守護他的對象。

4. 可預期的未來:在獨處中更了解自己&能好好與自己相處,吸引對的人,祈禱上天幫忙~YA~

 

針對第六個「正向」特質,對話如下:

Q 為什麼這個特質不一定要有,難道不相信他存在嗎?

A 因為經驗沒遇過擁有全部特質的人,所以不知道有沒有,「這不是相不相信的問題」。

Q 那你覺得自己是正向的人嗎?

A 非常是啊!

-->於是我肯定他這點,特別是去看到他在旅行後改變很多,

終於付諸行動離開不想要的,並開創新的美好經驗。

越是保持這樣,他就會吸引到正向的人來~^^

 

然後他又問,那到底要怎麼遇到呢?

我說這可以分成兩點:

1.積極行動,例如參加各種聯誼活動,或請親朋好友介紹有這樣特質的對象

2.交給上天安排,輕鬆平順相遇!

基於「愛自己&信任上天」的吸引力法則,只需要維持自己在對的頻率&清理恐懼,

其他過程的一切完全交給上天就好啦~

例如和朋友相聚時對方突然說多帶一個朋友、或是那個人本來的活動突然取消所以一起參加了活動、

或是彼此會有強烈的直覺要去某個地方...啦啦啦這就是上天厲害之處啦 :D

 

最後,本來我想出個愛的功課或祈禱文給他,

但這兩個他都不想要,所以就直接現場檢測!

Q愛自己的程度?A非常愛自己

Q覺得自己值得擁有這樣的理想關係嗎?A值得

Q(每天)會做什麼事情來愛自己?或是讓自己正向?

 

因為他的答案都非常肯定,所以我就放心啦~^^

反正念念都是在發願,如果能達到較高的愛自己品質,那就不需要特別做功課了。

 

***

 

接著,他想詢問跟前任是否適合重新在一起?

因為他覺得對方最近好像有點轉變,但又很細微不太確定。

 

總之我的直覺就是不太想抽卡,因為覺得答案很明顯,

應該要相信他自己的感覺,不要依賴牌卡。

原因一、對方並無顯著改變,也沒有表達友達以上好感

原因二、他並沒有因此對那個人重新感到吸引力,只是覺得現在相處不錯,如果適合的話,更進一步也ok

-->一聽上去就很沒有feel啊...ORZ

 

不過他說當局者迷,太熟了所以直覺失靈,

所以就還是抽個卡讓他滿足一下。

結果,我笑了...這幾乎不用解讀了啦!!XD

 

中間-現況:坐立不安,不確定這個角色是否是自己想要的

左2左1-選擇在一起:十支劍,死了!穿心啊!價值觀太不合了。

右2右1-選擇不在一起:雖然目前已經滿好的,但還是想踏上旅程,尋找更美好的感情。衝吧~熱情~

 

耶~其實塔羅二擇一牌陣還是很省事的,

不需要再花費唇舌來說服他了(擦汗)。

不過,如果手上沒牌卡要怎麼辦呢?

或許會用同樣的問題,使用肌肉測試或直接說出來測試吧。

潛意識知道一切~

如果真的不想要,那麼肌肉會無力,說出來的話也會很弱,超直接的!^^

 

人為什麼寧願相信自己的頭腦,

而不願相信自己的心和直覺呢?

真是令人費解啊...

我只能說,越愛自己,直覺就會越敏銳吧!

因為頻率會很高,只要對不上的就能直接感受到。

加油吧!一點一滴,日積月累~

套句露薏絲賀的肯定句,「只有好事會來到我身邊!」太棒了!XD

 

***

 

[照鏡子]

 

諮詢關係是互相且共時的,彼此都是對方的鏡子。

目前找我諮詢的人主要就是問工作和感情,這也是我在追求的方向。

 

更有趣的是,這兩天貼出的案例分享有微妙的相同和相異:

1.相同:在感情上都有一點不(敢)直接要「最好」的

2.相異:

上次的人卡在不夠清楚自己真正要的,以及想要好到什麼程度(也就是自己要好到什麼程度);

而這次的人很清楚自己真正要的,只是經驗上沒遇過所以覺得不知是否存在,也會擔心不知如何遇見。

3.相同:

兩個人之前就已經在調整生活模式,用行動愛自己,和之前來諮詢的人不同。

 

對我而言,感覺這是代表我有繼續在提升愛自己,才會遇見這樣的人;

同時我也是在他們身上學習,不同的人如何落實愛自己。

 

很重要的是,我也會不敢要最好的,且會有很多擔心。

人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弔詭的!

常常許了一個願望,表面看起來已經很美好,

但是如果繼續挖下去,

其實後面竟然還藏了一個更好的、最想要的,然而卻不敢去要!

太可怕了為什麼要告訴自己「次好的」就滿足了呢???!!!

哦哦人真的是超會編劇本的!超會騙自己的!

「我有次好的就足夠了、滿足了,

更好的不可能存在,那只是理想/夢想/幻想/空想,

要務實一點,不然只會一場空,最後什麼都得不到,那就是貪心不知足的『懲罰』

哦哦把宇宙變成邪惡大魔王了,

其實自己才是擋住自己路的人...

 

做大夢,真的適合運用在任何夢想。

當然,夢想越大,自己也要更加「提升」,

不過這邊的提升並不是說現在的自己不夠好。

我們的靈魂本質是完美圓滿的,

會覺得不夠好的只是我們的人性,

這很正常,大家都一樣,這就是我們來人間要學習的課題。

 

所以,工作要更好的,那自己就要能承擔;

伴侶要更好的,那自己就要能匹配,或是能一同成長。

「宇宙是豐盛且美好的,我們不需要完美;

我們擁有一切的豐盛美好與幸福,活著就是恩典。」

越能夠愛自己,越能夠對自己誠實,

我們就越有力量,能夠為自己的選擇負起一切責任。^_^

 

 

感謝宇宙!感謝Radha老師和盈君老師!

感謝個案!感謝我自己!感謝每個閱讀與按讚的人!^_^

 

Isis 201410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牌
    全站熱搜

    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