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圖卡解讀服務真的讓我學到很多,

一起照鏡子,一起體會愛自己&吸引力法則,

我好愛這樣的陪伴,真誠、敞開、喜悅、愛、魔法~ ^_^

重要的是對方可以帶著真心的笑容離去,

並且學會回去也可以愛自己的簡單方式!

最近連續收到三個500元的隨喜(約30分鐘),符合我內心的設定,

感覺自己開始穩定了,也得到認同,

所以記錄並分享如下,

希望讓自己和整個運作更穩定,

準備未來提供一小時的服務&遠距離服務。^_^

 

[個案一] 詢問換工作是否能實現理想,使用塔羅二擇一&天使卡

 

1.釐清願景。

本來一直幫他聚焦,他描述時確實也臉上發光很有熱情,

但不知為何他一直無法真正說清楚具體內容,

因此改為讓他想出「關鍵字」,他也非常認同,說出:熱情、服務人、成就感等。

(感覺是頭腦卡住,這時就讓直覺帶他走~)

 

2.抽卡發現兩邊都有行動&美好結果的可能,

所以探討為何他覺得現在的工作無法實現理想?發現重點是他還沒有嘗試過「為自己說話&爭取」,

所以就告訴他一定要先試看看,不然直接換工作,可能又遇到相同鬱悶的環境。因為他真正卡住的是「信念模式」,

所以重點不是換新環境,而是改變自己。

 

3.抽天使卡:放下與臣服4.書寫並清理恐懼,祈禱與許願:

開放接受一切理想工作的可能,並且以行動為自己爭取......

5.流動豐盛金錢:

因為他和朋友一起來,所以我們用皮包中的3000元一起做這個遊戲,開心~!

 

 

[個案二] 詢問如何找到伴侶(本身是跨性別)(原本是想問如何照顧自己的身體)

 

1.呼吸放鬆冥想

本來想釐清他為何提到身體,但他說自己很心煩意亂,所以直接引導他先放鬆。

然後他說心裡依然很悶,所以請他手放胸口,來說說今天到底想問什麼?

 

2.釐清願景,關鍵字。

希望理想情人是有愛、能引導他認識人生、並幫助他完整自己。

 

3.感覺對方很多負面想法,直接使用天使卡做圖像聯想:

A 主題:人生目的(智慧、有趣)

B 阻礙:接納(自己叛逆、邪惡骯髒、撫平創傷、接引)

C 指引:原諒(大自然、狂野、性感)

D 未來:你渴望什麼?(孤獨、憂鬱、想讓她開心起來)

解讀著重在他如何用天使的眼光看自己,然後帶到後面的愛自己練習。

 

4.書寫清理、許願(轉念)、祈禱:

「我/願意/開始/嘗試/愛自己」

請他直接念出來,看自己現在是哪個階段?確認後,一 定 要 照 實 寫 下 來!

這就是他的回家功課之一,

其他還有詢問其他人,如何浪漫的追求人?以及如何約人上床?

(很奇妙,雖然兩個願望很兩極,但我完全接納,也沒有要探討原因,

就很平實的討論&叫他回去研究)

 

轉念部分就叫他不要再負向催眠自己。

例如「不要壓抑」他用力的想了好一陣,我就問他「如果不壓抑會是什麼感覺呢?」,

最後他終於改成他要「釋放」,太好了~ ^^

 

5.身體呵護之心輪按摩:

由於他一直提到創傷、不懂如何愛自己、不接受身體,

就問他最不能接受身體哪裡?

他說是胸部。

於是我們討論一下如何使用束胸、縮胸手術、如何吸引不在意的對象~

最後邀請他做這個按摩。

一開始他說很奇怪,本來我想放棄了,

誰知他又摸了幾下突然跟我說好舒服!好爽!感覺變輕鬆了!XDDD

好開心喔真是太有慧根了~

而且這個愛無限的按摩真是太符合他的需求了,我愛這種超省力又有效的方法。^^

 

6.真正的「真正渴望」結束後又聊了很久,

因為他一直提到「把妹、泡馬子」,我就要他找更好的辭彙。

最後,他才承認自己真正想要的就是約炮啊~先止飢比較重要啊~

哈!人類真好玩。

能讓對方這樣誠實,還不錯啊。

回顧之前其實已經很明顯了,

但直覺就是先不要深究比較好,因為還不夠熟,而且探討理想伴侶和自我也很重要。

後來兩人一起為了慾望這檔事而哈哈大笑,

感覺很水到渠成又接納,很妙對吧~ :DDD

 

PS.其實我遇過的跨性別不多不少,但每人都超有特色。

感覺自己的理解和接納又提升了一些,開心~

因為保護隱私,所以在此不多解釋他的認同。

 

TBC...

 

======================================

 

[自己照鏡子]

 

1.換工作就好?Radha老師之前屢次提醒我,是不是真的一定要辭職?有無其他調整的可能?因為辭職並不代表問題就解決了。我其實知道自己大概卡在哪些心結,但當下就是想先離開,也知道自己還是得要繼續面對這些議題;就是想先照顧自己吧。本來還被個案帶著繞,後來靈光一閃就懂了,耶~不能逃避,要先改變自己啦!

 

2.心輪按摩:這個按摩比我想像還要強大耶,開心~又多一招!再次佩服老師,也感謝對方讓我知道這件事。本來想說為什麼我沒有這樣的感受呢?接著趕快想起,不要比較,每次感覺不同是很正常的,重要的是「每天練習,養成愛的習慣」!

 

3.性慾和性別認同;誠實接納依然感謝個案,聆聽並接納我分享自己的性別認同。他很坦然的聊希望有平胸,我也很坦然的聊我愛BL,有時真的覺得自己若是男的就好了,哈!還有雖然我長這樣子,其實我很喜歡長髮又有個性的女生~我也感謝他那麼誠實面對性慾,並讓我看到我也是這樣對自己誠實。^_^他讓我想起自己的情欲歷程:以前某個時期會419的自己,單身久了曾經會動搖的自己,以及最後決定我就是要找真愛的自己。

 

最後,感謝老師的教導,感謝老爸的支持,感謝自己認真回顧並分享,感謝支持的個案、朋友、空間,感謝一切!感謝宇宙!這一切真是美好,充滿愛~:)

 

Isis 20140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