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聖契約盤代表你與靈魂約定要學習的功課(靈魂藍圖)

透過探索十二個面向的人格角色

(包括價值觀、原生家庭、人生舞臺、伴侶關係、療癒能量等),

更理解內在的光明與陰影面,

與真實的自我對話,調整信念,

放下你不再需要的,發揮你所擅長的,創造你想要的人生。

 

每年可以重新抽卡一次,

了解自己的改變,再次對焦於心的方向~

 

下方先簡單分享我自己的

(純文字的卡是依據作者的書新加的原型) ^^

 

1.靈魂本質-奴隸:臣服於上天、全然信任(值得的導師)、為自己做決定

2.價值觀-惡霸:面對內心恐懼(不以此欺壓或控制他人)

3.平輩關係-業餘愛好者:享受多元的愛好(業餘也可以很專長,只是目前並非主要收入)

4.原生家庭-驅魔人:協助自己與他人釋放負向的衝動,回歸內心的愛與力量

5.人生舞台-小丑:放下偽裝、安全感、情緒流動(紅月)、幽默智慧(藍猴)

6.職業健康-孤兒孩童:連結的渴望、獨立、面對遺棄議題

7.伴侶關係-乞丐:敢於面對現實、敢去要自己要的、提升的挑戰、自尊自立(反面是依賴和不勞而獲)

8.療癒能量-知識份子:求知欲、渴望改變的力量、學習理性與直覺平衡

9.靈性特質-騎士:守護、理想、忠誠

10.最大潛力-導師:與上天和內在神性合一

11.群體形象-靈性追尋者:在生活中落實修行、追求生命實相

12.潛意識角色-偵探:直覺敏銳、渴望找到真相

 

關於圖像連結和自由聯想就先省略了,

其實這是我覺得最好玩的部分~

特別在互動時有如妙語說書人一樣,

開啟藏有豐富訊息的潛意識之門。

 

牌面來看,告別了受害者角色我還滿開心的~

不過還是有很多要好好處理的(像惡霸、奴隸、乞丐、孤兒),

相對的,也有一堆感覺高大上的角色(導師、驅魔、知識份子、靈性追尋),

所以我才說是好豐富的一年啊啊啊!

 

我最有感觸的是第四和第十張(對宮),

原生家庭真是太刺激了~對應馬雅曆也很合~

爸媽果然是學習的寶藏,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然後這一切都串成一串,

特別是回到「相信與臣服」,一直都讓我覺得很挑戰。

像是相信生命的意義、或是相信宇宙豐盛且美好、

相信我的渴望和不安可以平息等。

 

好像在說從哪跌倒就從哪爬起,

直到最後明白,

可能跌倒根本就不是真的跌倒,

或者要把地上的寶藏都撿起來才不會再跌倒,

或者從跌倒的那個點會延伸出不同的路或世界......

 

好像是再次提醒,

跟自己承諾我願意改變。

愛自己,好好活在當下。

 

於是好像很龐大複雜的東西,又變回簡單與純粹。

感恩~^_^

 

 

PS1.歡迎預約解讀(可線上進行)

 

PS2.附上剛才聽到的歌 The R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5KIdMCkqsg&index=27&list=PLKTp3nzi1G4s_yP3BBRjV-YxIln-XmvX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型卡 神聖契約盤
    全站熱搜

    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