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諮詢] 轉職~投入你所愛的

 

YA~首先要恭喜我自己!

第一個收費的線上諮詢(半小時),成功!:D

 

我深深覺得,問題常常不是表面的問題,

而且解決之道通常都是引導他去看自己真正渴望的、怦然心動的方面。

然後再結合肯定語、祈禱、解釋吸引力法則、一些連結陪伴自我的小練習~

噹噹,然後就祝福他上路囉!交給上天去照顧~ ^_^

 

一開始案主問要不要離職,

我就問他喜歡現在工作嗎?想換工作的心情指數?理想工作是怎麼樣的?

然後給他選兩個牌陣,

一個是二擇一,另一個是探索內在,看看對理想工作的建議。

他兩個都想看,於是我請他先選最想要的--他選擇後者

(好巧,剛好另個人也是這樣選。其實先看完自己的內在歷程,接下來自然知道方向,不需要看二擇一了)。

 

 

中間(現況):倒吊人

右邊(潛意識):聖杯國王

左邊(建議):權杖皇后

 

【解牌】

(省略他圖像投射與連結的部分)

中間那張是倒吊人,這張是大牌,也就是影響很大的一張牌。

他 的含意是,換個角度思考,讓自己靜下來,聽見內心聲音,把握靈光一閃的火花,你的靈魂會告訴你真正的答案。簡單說就是逆向思考。是跟你說不要擔心太多,要 專注於你真正有熱情的事物,即使對於那樣的工作還沒有經驗和概念,但只要你多花時間在自己的興趣,並且和周圍的人分享你的熱情和收穫,新工作有時會很自然 來到你面前。

其實這就是吸引力法則之一。只要專注在熱愛的感覺,自然就會吸引這樣的人事物;反之,如果是以抱怨或自我批評等,那就不知要等到何時了。

 

【小練習】重要的是,你一定要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1 寫下你有熱情的興趣 ,並持續和人分享其美好,以及帶給你的成長收穫 。

如果你的興趣涉及創作,那麼你一定要維持創作和書寫的頻率。

比如每天固定留一個時間給自己創作書寫,不用長,但養成習慣。

2. 準備一個隨身小本子,隨時記錄你的靈感,以及想鼓勵自己的好話。

這些今天就可以開始做,因為這張牌也強調行動力,就算再微小,也會累積改變的力量。

 

【解牌】

右圖是關於不安全感。

一方面,離職、離開舒適圈 ,難免不安。

二方面,其實很多人在追求真正喜歡的夢想時,反而會特別不安 ,因為越在意就越容易害怕失敗。

所以如何面對自己的恐懼,這滿重要。

 

【小練習】

1.淨化和祈禱:在白紙開頭寫下「請上天/佛祖(填入你信仰的神祇)幫助我放下這些:」寫下你的各種擔心,或想放下的不安等等,隨意寫,寫好後撕掉丟掉。

這個可以先持續寫一周,之後你覺得比較穩定時,可以去觀察哪些反覆出現,再去深入探討或轉念。

2. 找可信任的朋友來支持你。那人是你的後盾,不會漏氣,在你需要直持時會扶妳一把,會看到你的好。

 

【解牌】

左圖代表聆聽直覺、樂觀、正向、和自己說愛的話語、能夠包容自己內在的情緒、選擇落實怦然心動的行動。

在改變的初期,你可能會感到一些拉扯,就是既渴望改變,但又害怕各種事情。

你偶爾要放慢腳步,不要逼自己,不安也可以成為你的創作元素。這個過渡期對你是重要的,因為你會學習如何堅持下去&陪伴自己,長出自己的力量和自信。  ^^ 肯定自己每個微小的改變。

 

 

【天使祝福】

給自己放鬆放空的時間,享受這樣的悠閒,讓想像力天馬行空,靈感會源源不絕。當你能夠這樣享受獨處或遊戲時,你與自己的心是最靠近的

。可以找時間去散步

 

===================================

 

【自己照鏡子】

 

今天狀況不錯,以第一次而言,對自己感到滿意~順著直覺解牌的感覺很順暢,搭配小練習的感覺很好--對我而言,對方能夠學到一些「可持續落實的自我照顧方法」是很重要的事情。因為我又不是在做占卜,我(的責任)是要讓諮詢的人知道,一切操之在自己,那是在每天甚至每刻的覺察與落實中,慢慢生根發芽茁壯的。

 

其實三十分鐘還是有點不夠,覺得有些可惜,其實還有一些話想跟他說,但還是提醒自己遵守時間(已經超時了),差不多剛好就足夠了,而且那些練習回家做自然會繼續發酵。畢竟對方當下已經覺得足夠,那就好了,而且如果他需要還是可以自己決定加時或約下次。要尊重對方和自己的選擇,我覺得這很重要(他選擇不加時,我選擇提供30分完整的諮詢)。

 

另外,我覺得最特別的是我指出「學習陪伴過渡期的自己&不安和矛盾,這會讓自己練習堅持和包容,會成為養分」,其實這也是在說我自己。很高興自己可以比較有感受的講出這句話,代表我有在接納自己。^^

 

最後,我發現自己果然喜歡解牌啊啊啊~~看牌說故事&結合對方故事&思考適合對方的練習,這個融合的過程好好玩喔!!我想我能做到這點,也是因為我很跟自己在一起,從心和直覺去解讀,自然比較輕鬆自在不費力,是很舒服的狀態~跟自己很貼近,也很平靜~love!:D

 

感謝宇宙!感謝自己!感謝案主和我的老師們!

 

PS. 若你有興趣和我預約心靈服務(包括靈氣、雙性戀真人書、捕夢網教學等),請看連結喔~http://yeshi2.pixnet.net/blog/post/30580897

 

 

by Isis Chen 2015/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
    全站熱搜

    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