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X,

先給你一個擁抱,謝謝你真誠的分享,因為你說的是很重要而不可逃避的事情。 :)

今天即使我們不是同志或雙性戀,其實我們也可以坦然的去為這些人辯護,
可以告訴我們周遭的親友,同志並沒有做錯什麼,每個人都一樣平等而驕傲。
你有這份無奈,就是因為你無法理直氣壯這樣對別人說,以及對自己說
--然而你其實非常渴望能這樣說,不是嗎? :)

空無一物的海,其實是你的想像。
我也曾經覺得自己超級孤獨,就算大學就有同志社,我也懷疑同志不會接受身為雙性戀的我;
但事實不然,一旦我開始踏出去了,我得到的遠遠比我想像的還多,無可計數的快樂和感動。

所以我想鼓勵你,開始接觸同志和性別相關的資源和活動,你會發現自己並不那麼孤獨,也可以更有力量和勇氣。
"裝"只是一種面具,讓我們自欺欺人,但內在卻無法被欺騙,只會覺得更無助,因為你否定了自己的感受。

當我們說到孤單時,我們並不是在無病呻吟或鑽牛角尖,
而是,真的很孤單啊。
:)  所以從牆壁中出來吧,不要融化了~(拖出來 :D


By 夜西@Bi the Way 20110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