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自己] 被催眠~準備與自己天生能量合一

 

今天感覺有點小複雜,收穫很多~

主要做了兩件事,

就是參加之前左西同事的婚禮,再來是和同事約互相做催眠個案。

 

先是早上去左西順便抽卡,

有兩張婚禮,兩張與神(性)連結、優先順序、和家庭轉變。

 

剛好最近處於微妙的轉變期,

如同上次說的,捕夢網我做到了升級版,有親子捕夢網了!

(趕在吃喜酒前一天變出來~)

然而我越是開心的完成新作,就越隱約覺得,快要「畢業」了;

不是不喜歡了,只是快要到達一個階段性的完成,可以展開下個挑戰了。

 

最近愛自己蛻變課只剩兩堂就要結束,

距離諮商研究所考試也越來越近(但還沒有念書),

心中一直不安不確定接下來要做什麼。

 

好的部分是,我覺得我有做到即使不安和害怕,

但還是有接納自己,就讓自己順著步調走,相信內心會越來越清楚答案,

而不會很焦慮的逼自己或批評自己應該怎麼做。

 

***

 

今天臨時決定和小吠老師(笑)互相催眠,

相約要一起完成九個個案報告&複訓,申請成為催眠師!

 

我想了一下,決定釐清考試的信念與動力,還有卡住在哪裡。

重點大約有四個:

 

1.我連結到自己在做舒展運動,有點介於心靈舞蹈和太極之間,

感覺能量自然流動,身心很合一,跟自己在一起,很舒服~

後來又連結到我在幫人解讀牌卡的畫面,

但覺得自己還不是「她」,因為我還沒達到那種身心自在平靜的感覺。

這讓我更認真面對,照顧好身體的需求也是我的重要功課,

要愛自己的每個部分,不要放棄。

這樣我的身體也才能夠好好支持我,讓我有充分的力量去做任何事。

 

2.過程會邀請比較符合自己目標的成功人士,於是我想到了Radha老師~

有趣的是,後來也邀請了我的大我來對話,

也都是叫我「不要擔心太多,有害怕是自然的,反正去做就對了」,

不過大我給我的感覺又更貼近自己,那個親切感讓人更能收進來,是自己的一部分,很自然。

可能和別人對話比較客觀(但理解不等於接受),而和自己對話比較主觀(更用心感覺,只要心認同就ok);

但其實都是自己啊,應該只是在走歷程,越來越打開心房了。

 

我說了自己的兩個恐懼,

一個是害怕做不到或做不好,

另一個是害怕要做承諾,要全心投入、努力、負責、成長與突破、很認真~

就是怕自己還沒準備好,或者其實這不是我真的要做的事情。

(很會嚇自己,哈)

 

後來就看見都是自己的恐懼而已,不是真的真實。

這些本來就是我要做的事情。

 

3.連結到「我今生來地球的功課」,我說了四個。

無論如何都要愛自己、服務與陪伴人們、自我成長(這兩個也是與自己先天能量合一)、擁有美好的伴侶關係。

 

我意外的是最後一個,因為我原以為那只是一種願望,而沒有到今生功課的程度。

說完後又覺得很自然,我確實想讓自己體驗並相信「我值得擁有美好的伴侶關係,好好被愛」。

耶~好美好喔!^_^

(很呼應我早上抽到的卡吧~)

 

4.感謝小吠老師引導得很好喔~她不只帶大我跟我說話,還問她有沒有想對我做什麼。

於是我立刻說想抱抱自己~(直接伸手要抱枕,哈!)

感覺真好,跟自己說愛的話語,甜蜜蜜~^_^

 

最後的重頭戲是大我給我的禮物,

我收到一本《無相念佛》,哈哈哈哈哈,我延宕多年沒有下定決心重讀的一本書!!

簡單的說,就是教學如何修動中禪,讓憶佛淨念相續不斷,也是我佛法課的必修內容。

 

 

至於,到底要怎麼開始做?

就是與自己承諾,然後訂下小小的每日目標吧,

要小小的才不會給自己壓力,讓自己養成習慣,

就如同這半年多的愛自己蛻變課所教,積少成多,一點一滴踏實去做,

讓不一樣的新選擇自然茁壯吧。

 

不要怕去做,其實真的沒什麼好損失或受傷的。

剛好今天看到一句話,不要讓自己選擇be less than you really are / want to be。雖然還是有些模糊和需要調適的,

但我原本到底在擔心什麼呢?真奇怪有點想不太起來了,哈哈哈哈哈~~~XD

 

 

PS. 想報名當我們催眠練習個案的快來喔~XD

 

by Isis  2014/1/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催眠
    全站熱搜

    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